行业新闻

无尘车间的标准是什么 怎么保持?洁净室清洁方法来看看

作者: 新日升 发布时间:2023-04-23

新日升清洁:洁净室是一种高度净化的空间,通常用于生产和研究需要高度洁净环境的产品和技术。为了确保洁净室的洁净度,日常保洁工作是必不可少的。

下面是新日升清洁关于洁净室日常保洁的一些建议:

1. 建立清洁计划

在洁净室内,清洁计划是非常重要的。清洁计划应该包括哪些区域需要清洁以及清洁的频率。清洁计划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制定,以确保洁净室的洁净度得到保证。

2. 使用合适的清洁设备和清洁剂

在洁净室内,使用合适的清洁设备和清洁剂非常重要。清洁设备应该是专门为洁净室设计的,例如超净无纺布布、无尘扫帚、无尘拖把等。清洁剂应该是低挥发性、无残留的,以确保不会对洁净室环境造成污染。

3. 保持洁净室内的空气流动

在洁净室内,空气流动是非常重要的。新日升清洁特别提醒大家要保持洁净室内的空气流动,可以帮助减少空气中的污染物。为了保持空气流动,应该定期清洁空气过滤器和通风系统。

4. 定期更换洁净室内的滤芯

洁净室内的滤芯是非常重要的。滤芯可以帮助减少空气中的污染物。定期更换滤芯可以确保洁净室的洁净度得到保证。

5. 建立洁净室内的规则

在洁净室内,建立规则是非常重要的。规则可以帮助减少污染物的进入。例如,应该禁止在洁净室内吃东西、喝水、吸烟等行为。

总之,洁净室的日常保洁工作非常重要。新日升清洁建议大家通过建立清洁计划、使用合适的清洁设备和清洁剂、保持空气流动、定期更换滤芯以及建立规则等措施,可以确保洁净室的洁净度得到保证。

转载请注明:内容来自|新日升清洁

导航栏目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郭经理

电话:0755-26464178

手机:18102699525(同微信)

qq:3597833942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88号南园枫叶大厦17J

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关闭
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