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洁百科

开荒保洁公司 深圳开荒保洁选清洁公司 来这里

作者: 新日升 发布时间:2023-04-23

如果您需要写字楼开荒保洁服务,可以选我们新日升清洁公司,十几年的品牌,专业正规。

新日升有经验丰富的清洁团队和先进的清洁设备,可以为您提供高质量的写字楼开荒保洁服务。我们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:

1. 地面清洁:我们使用专业的地面清洁设备和清洁剂,清洁地面上的灰尘、污渍和油脂,使地面恢复光洁。

2. 玻璃清洁:我们使用专业的玻璃清洁设备和清洁剂,清洁窗户和玻璃幕墙,使其恢复透明度。

3. 办公室清洁:新日升清洁办公桌、椅子、地毯、窗帘等物品,使办公室环境整洁舒适。

4. 卫生间清洁:我们安排专业人员彻底装修后的卫生间的马桶、洗手盆、地面、墙壁等,使卫生间干净卫生。

5. 厨房清洁:有餐厅的公司,我们清洁厨房的灶台、炉子、油烟机、洗碗池等,使厨房干净整洁。

我们新日升的清洁团队经过专业培训,能够高效、细致地完成写字楼开荒保洁工作,同时我们的服务价格合理,欢迎您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。

转载请注明:内容来自|新日升清洁

导航栏目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郭经理

电话:0755-26464178

手机:18102699525(同微信)

qq:3597833942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88号南园枫叶大厦17J

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关闭
二维码